Sunday, November 11, 2012

[365-90] 逛很大的一天

其實還沒懷孕之前, 逛街逛到兩個小時就已經算了不起了, 以前逛六小時的功力不在而且也沒有必要。今天因為有大熊陪著要買很多東西, 走來走去竟然也超過兩小時, 真是把孕婦累壞了。

昨天晚上到三點多才睡著, 而且是躺到一半落跑跑去客房 (因為我快十二點的時候發現忘了吃鈣片+baby aspirin, 吃了之後因為喝水又會上幾次廁所, 所以決定不要一直吵醒大熊, 換房間睡), 

早上七點半醒來的時候感覺頭重重, 於是決定去九點四十分的禮拜, 而不是早上的第一堂八點半。我在床上打盹到八點半,然後回去主臥室找大熊, 大熊哀怨的說我昨晚怎麼拋棄他.... 



洗澡整裝完畢, 九點準備去教會, 今天是shoe box 送耶誕節禮物到貧困兒童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把前幾天準備好的各種東西放進去鞋盒, 下面其實還有七巧板, 拼圖, 一些小東西。他們有建議禮物可以是文具用品或是衛生用品, 所以我也放了一些牙刷跟牙膏。在上面註明要給5~10歲的小女生, 把郵資的支票寫好也放進去, 然後包好出門。

如果在網上繳交郵資的話, 你還可以知道你的鞋盒禮物送到哪一個國家去呢!

去完教會回來, 等大熊洗完澡, 就先去outlet mall買東西。昨天買的三個pyrex烤派盤, 後來我們決定退回去, 然後買一整組的x2, 就像上一篇裡頭照片的一樣。Pyrex的好處是除了不能放瓦斯爐上直接熱以外, 微波跟烤箱都可以用, 也可以放洗碗機, 如果掉在地上也不會碎成一片一片的。

大熊堅持要買兩套, 所以我們就搬兩箱回家, 外加一個裝咖啡的盒子, 這樣超過$40, 打折$7, 等於多買更便宜了點。

然後去義大利餐廳Antonia's 吃午餐, 好久沒有來, 這家餐廳的凱薩沙拉可以讓你加鯷魚在裡頭, 有鹹魚加烏醋的感覺好好吃。這家餐廳中午來吃的人不多, 所以比較安靜, 吃東西的時候不用擔心講話被旁邊的人聽到...

我們慢慢的吃完中餐後, 先去把不用的舊杯子捐掉, 然後去Walmart買很多要用的東西, 包括檯燈(客房, 主臥+1), 我有一盞七八年前Walmart買的觸控式的, 沒想到他們現在還有, 所以買了三個回來。觸控式的好處是你半夜不用擔心找不到電燈開關, 只要摸的到燈罩就會亮了。

Floral Glass Shade Touch Lamp

然後買了新的玻璃水杯, 因為大熊的舊水杯不是純玻璃, 有摻了不知道甚麼成份, 所以每次洗碗機洗完加熱消毒後都會有一層白色的粉粉的, 洗了也洗不乾淨, 所以把這些水杯都淘汰掉, 買了兩盒共八個水杯。

買了一些紙杯(party要用), 感恩節煮火雞要用的雞湯, 芭樂汁(混合桃子汁), 一些比較天然的罐裝果汁(這樣我有時候出門可以帶著喝不會渴), 買點菜跟水果, 還有瀝乾晚盤的架盤等等。因為Walmart很大, 所以有時候忘了買一樣東西, 要走到賣場的另外一頭去.... 大熊推著推車走的很快, 我常常在後面跟著到後面就找不到他:(

好不容易買完, 出來已經離出門快三小時, 回到家又把所有新買的碗盤用洗碗劑洗乾淨, 歸位, 放洗碗機, 放到pantry等等, 真是累昏了...

好不容易弄完, 又清理了一些舊的不用的碗盤出來要拿去捐, 大熊跟我就看了預錄的幾集Cash Cab, 一邊看大熊一邊跟笨弟玩的很用力!!




我肚子餓了, 所以去下了一碗麵吃, 現在吃東西不太能往前彎, 因為肚子會擋在中間, 硬彎的話背會痛, 所以只能坐在小矮凳上吃才行....

然後一邊吃一邊跟大熊看紀錄片"41", 是老布希的故事, 前面看了十分鐘以後我不小心睡著打呼, 後來換了姿勢才把剩下的看完。

明天來寫一個看到的束腹帶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