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365-93] 隔壁的HEB開幕了

早上醒來大熊來kiss goodbye的時候我的右小腿大抽筋, 痛苦的扳了腳等了好一會兒才正常。最近發現, 只要我稍微有一點伸懶腰的動作, 腿就快要抽筋, 所以現在伸懶腰都要把腳指頭跟腳板往上一邊提, 否則鐵定抽筋。

這兩天Autumn在我肚子裡頭繼續打拳擊, 我躺左邊, 她就摳左邊肚子, 我正躺, 她就四面八方都來, 晚上起來上廁所回去一躺下她好像也就醒過來開始動來動去, 希望她生出來不是夜貓子啊!

今天隔壁的HEB新開幕, 大熊出門去搭公車, 在公車上跟我說看起來HEB車好多, 可能人不少。但是因為也有些菜需要買, 所以我就洗澡準備, 不到九點我就到HEB了(這輩子有沒有那麼早去買菜過啊?!)

出門前照一張, 快31週了



這一張照片有點可怕, 這是昨晚我發現有疑似妊娠紋的紅斑在我肚皮下方...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乾癢抓出來的...希望是後者...T.T



這家HEB就在Outlet Mall隔壁, 所以只需要兩分鐘就到了哩! 車真的很多! 不過我猜有一大半都是員工的啦!


我想是第一天的關係, 貨很齊全, 即使這一家比另外一家小一點, 但是種類還是一樣多。而且HEB有很多小推車, 會現煮推銷她們主打的商品, 所以進去一趟可以吃很多樣品, 不過我通常懶惰一邊吃一邊逛, 手很忙....



三種蘆筍 (綠白紫都有), 光是蘋果就十幾種給你選...哇哈哈!



結果因為太開心了, 我買了不少菜回家, 包括了真正的大白菜 (上次買到長的很怪的, 明明葉子是對的, 可是整顆菜是圓的?!), 佛手瓜, 一把波菜(我以前都買盒裝去莖的, 但是她們賣的一把已經切掉根部而且土都洗乾淨了), 牛腩 (煮牛肉麵用), 天然雞腿一大盒 (滷了一鍋), 一盒綠葡萄 (回家馬上洗好囤了), 番茄 (準備晚上做Guacamole), 蛋, 葡萄柚汁,  火雞絞肉, 有機的honey crisp 蘋果, 酪梨等等...

新的工作人員也很專業, 通常剛開店的時候工作人員比較不上手, 但是今天我check-out的時候沒有隊伍哩, 因為她們一看到有排隊就馬上開更多check-out line可以付錢, 更貼心的是, 幫我包完以後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放到車上 (看我是大肚婆吧), 不過我後來自己搬, 因為其實沒有很重哩....

回家煮完午餐, 等修理網路的人來, 一邊做起家庭代工, 把這三層點心架裝起來。



前兩天的檯燈組裝照片:



看起來容易, 但是要讓玻璃片均勻的站好在鋼圈裡頭有一點麻煩, 因為鋼圈彎起來的角度不一定相同。不過三個檯燈總算是組完了。

傍晚吃了牛肉麵, 好久沒有自己做了, 幸好味道沒有差很多...(我沒有加醬油, 糖, 只有用蔥薑蒜+豆瓣醬)

明天下午要去31週產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