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365-87] 30週產檢

今天早上十點40有三十週的產檢, 所以早上起來先檢查一下新買的cable modem, 結果發現上面竟然又沒有電話孔.... 剛好comcast又在維修所以我們電話跟網路又不通, 我用手機打去客服去問, 接了十分鐘以後講到一半斷掉...

沒時間再打, 所以十點的時候先出門產檢, 醫生說我12/7就可以停掉baby aspirin, 因為兩週以後原本的32週產檢剛好是感恩節放假, 所以提早到下個禮拜四做產檢, 會照一次超音波。肚皮還是正常大小, 只是Autumn經常在裡頭跳disco..

檢查完去附近的印度餐廳吃午餐吃到飽, 有抓餅, 公羊肉咖哩, 雞肉, 波菜泥等等, 吃了兩盤 + 一碟酸奶和著黃瓜(很喜歡吃這個, 只是不知道叫甚麼名字), 還有一塊布丁。





然後去comcast的店裡, 問電話的接頭要怎麼辦, 結果她們的辦事人員就一附, 只能買他們的modem的樣子....

回家的路上洗個車, 車子之前很久沒怎麼動, 灰塵超多, 我洗完以後回家發現尾巴還是有地方髒髒的, 要拿布擦一擦才行。




回到家上網查magicjack, 發現這個網路電話可以省很多月費, 可以把原來的電話號碼轉過去, 要來研究看看, 這樣可以省很多錢咧! 還可以帶去國外, 打回美國就可以免費哩!不過有年租費就是, 但還是比現在的便宜很多。



2 comments:

  1. 對啊, 我通常來這家洗就是因為很多抹布刷, 也有點水蠟, 洗完他們的風乾機也很強, 直接開走也很快就乾了。

    只是我現在沒有辦法洗完去旁邊自己用布再擦乾一點(肚子太麻煩), 通常他們會給一個代幣去旁邊用超強吸塵器吸車子裡頭, 我先存起來以後再用就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