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365-92] 禮拜二流水帳

昨天傍晚的時候, 網路又打嗝了, 這是繼換了modem之後第二次發生, 而且modem的燈完全顯示正常。我從手機上網到comcast客服去重設modem, 結果等了十五分鐘都沒有連線, 於是我打電話去, 打到一半的時候網路又接通了....

我簡訊給大熊後, 大熊說晚上吃完飯他會打電話去AT&T, 看是要換公司還是如何。結果後來發現我們這一區的AT&T其實網路不快, 所以他打到comcast要求退一部分的費用, 然後禮拜三他們會來檢查到底是甚麼問題, 如果檢查不出來, 我們應該會想辦法找別的網路公司。

昨天晚上跟大熊聊天聊到快十二點, 結果大熊到四點多才睡著, 我七點45醒來沒聽到大熊的動靜, 想說他應該是在賴床。但是打掃阿姨今天會八點半就來, 而且通常會從主臥室的浴室開始清理, 所以趕緊起床叫大熊洗澡, 打開門他正在睡眼惺忪的解除保全系統。我跟他說我會請打掃阿姨先掃客房的浴室給他時間。


Autumn昨天晚上動得很厲害, 大熊一講話, 她就不停的動, 我的肚皮幾度左右晃動, 大熊把手放在上面還可以感覺到她踢來踢去... 一直到睡覺時間還不停的動, 而且半夜我翻身她也動, 整個晚上她幾乎沒怎麼睡覺啊....= . =


昨晚我做了一個我生了的怪夢, 夢到我忽然出血, 跑去醫院叫醫生把環紮拿掉但是大家都在忙...T.T   醒來還檢查了一下自己有沒有落紅。

昨晚寒流來, 今早氣溫38F, 先帶笨弟出去尿尿, 空氣很冰涼, 我特地在外面多套了厚的浴袍才去後院。

在後院一邊等笨弟, 一邊打電話回台灣。八點半打掃阿姨來, 然後九點多大熊出門上班去, 講完電話, 我開始包裝在Amazon上賣掉的哈利波特中文書, 然後挖出之前結婚的時候買的ㄧ套信箋, 裡面有含shower 謝卡跟信封等等。

結婚的時候訂邀請卡跟謝卡, 因為有一個最低數量, 所以買太多, 現在剩下的不時可以拿來用做謝卡, 今天的任務是要把baby shower的謝卡先寫好給一些禮物已經送到的朋友, 這樣禮拜天她們來的時候我可以直接交給她們。

現在禮拜天的party食物有:

Subway sandwich (這個冷掉也好吃)
Fruit tray 
Chips
Crackers with cheese
Pumpkin pies x3
蒟蒻果凍
還有一些糖果

所以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這些, 還有傍晚煮飯給大熊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