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365-88] 小兒科醫生/買一個recliner

滿30週照一張, (其實昨天醫生說我應該是滿31週, 不過高危險妊娠大夫用排卵期算我應該是30週), 反正就是肚子更大, 踢得更兇, 昨天晚上在床上, 被踢的差點閃尿, 後來在床上做狗爬式讓Autumn稍微改變一下位置才好一點。她簡直把我的膀胱當跳床在玩....看來之後我得都要墊著衛生棉以防萬一了。



今天大熊放假, 所以早上十點半我們先去Denny's吃早午餐, 回家把網路電話magicjack裝好以後, 睡了一點午覺, 我把在ebay上賣掉的兩張DVD和CD包裝好, 然後出門去看我們約的小兒科醫生。

小兒科醫生約是1:30, 我們1:40等到他, 老實說他講話的樣子我們不太喜歡, 太像諧星不太正經, 但仔細聽他說的有關餵奶跟其他的資訊倒是還是正經的, 所以回家考慮一下, 還是決定就先用他好了。他們的診所有五六個小兒科醫生, 所以一個不在的話還有別人可以幫忙代替也是好處。

然後經過郵局Drive-through 把包裹丟下去後, 我們帶了跟Comcast租用的modem去店裡退。

放假難得把大熊弄出門, 因為他每天上班搭公車長時間, 所以放假都宅在家裡不想出門。所以他要出門我都想跟緊緊的當跟屁蟲。

店裡隊伍有點長, 不過沒有等超過15分鐘, 算是短的, 還了以後拿了收據, 就往lazboy去。


La-Z-Boy的沙發跟躺椅(recliner)口碑很好, 有很多式樣, 保固維修服務也很好。他們的還有電動活動躺沙發等等, 我們家的沙發都是Lazboy的, 看電視的時候不用正襟危坐, 可以把腳翹起來往後躺, 這張還是前後搖的搖椅, 到時候可以一邊搖一邊餵奶也行。


通常一個比較好的lazboy單獨的椅子要上千美金, 今天看到一個比較小的, 正在特價, 原價$289, 我們加上fabric treatment(如果弄倒有顏色的東西在椅子上很容易就用水擦掉的), 完稅剛好$400.  而且拆開後, 我們用prius就載回家, 還省了搬運費XD






明天應該會趁著Gap extra 40% off去逛一下, 順便去買兩個玻璃烤派的盤子....

昨天看了姊妹淘心話介紹的飛利浦智慧萬用鍋, 還真厲害啊!

本想從pchome global上面買, 結果因為比較重, 運費要$113...T.T
想說用這個煮東西的話少油煙又不用顧瓦斯, 滷東西會快很多吧? 



看了幾個美國牌子的pressure cooker, 還沒看到比較先進的, 都是比較古老的....

知道美國哪裡可以買的報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