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365-48] 禮拜天忙的團團轉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我想做, 但是不能做, 所以要求大熊禮拜天下午空出時間幫忙做啦!!

因為已經從網路上訂了嬰兒床, 希望下週來的時候, 裝好可以直接擺進去, 所以要把房間大概的傢俱擺放改一下。禮拜六列了一張清單給大熊, 也以防自己忘掉要做啥米!

大熊喜歡把很多事情一次做完, 平時要他把用完的衛生紙筒丟掉, 或是飲料罐丟掉回收桶, 這種一次做一點的事情, 很難叫得動, 但如果我列出一長串要做的東西, 他就會認真一次做完, 因為他看到寫下來的東西沒有被劃掉就會有怪怪的感覺。

所以下午兩點他先開始洗衣服, 然後把一堆壞掉的音響, 舊電腦零件跟手機放上車, 準備帶去Bestbuy回收。

我們這邊電器用品不能隨便丟回收桶或垃圾桶, 要拿去回收的地方, 禮拜五我查了才知道Bestbuy就有回收, 所以兩點的時候我們一起去, 大熊在附近的Target放我下車去買兩塊浴室的腳踏墊, 然後回來接我。

然後我們去Kroger買菜, 原本想要去外面餐廳吃, 但是大熊說他沒有刮鬍子, 不想去餐廳吃飯 (禮拜天誰在意啊XD) 不過想想自己煮也好, 大熊最近喜歡吃義大利麵, 禮拜五我們用烤箱烤過雞腿肉, 大熊也喜歡吃, 所以今天買完菜回家, 大熊又做了義大利麵+烤雞, 用白醬熱量跟糖份都比較低, 我們買的牌子裡面還有已經加進去的磨菇, 方便更多啦!


回家以後, 大熊先開始熱烤箱烤雞腿肉, (因為要50分鐘), 煮水, 然後開始按照我列的清單開始搬東西:

1. 把樓下的搖椅跟baby房間的椅子調換 (因為搖椅比較好搖baby)

2. 把客房櫃子跟baby房的桌子調換, 這樣以後客房的桌子可以放縫紉機, 櫃子有門可以放baby的東西。

3. 把baby房原本的三層櫃放到衣櫃裡頭, 可以幫助空間的隔間

4. 矮櫃放到baby窗戶邊, 可以當茶几, 裡面也可以收baby玩具跟毯子

5. 晾衣架跟圓桌暫時放到主臥室

6. 因為社區來了大的回收車, 一家一戶, 所以廚房要有個回收桶, 滿了可以丟到車庫去(不然要一直跑車庫丟很麻煩)


以上的事項都做完了, 不過窗簾還是還沒掛上, 大熊的baby生產課還沒看, 還有一個櫃子還沒組, 不過這些等下禮拜傢俱來可以一起做。所以現在房間還沒好, 照片之後再附上。

除了這些, 月底的最後一個禮拜天是大熊付帳單的日子, 所以這天大熊還真是有的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