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365-66] 很難睡著的晚上

大約兩週前, 晚上跟大熊講完話以後我跑去客房睡, 因為孕婦現在晚上睡不好, 經常需要翻來翻去, 加上了我的長型枕頭後翻身空間變小, 加上聽著大熊是否睡著時大熊好像也在聽我是否睡著, 結果兩個人都睡不著, 嚴重影響大熊的睡眠品質。

開始去客房睡後, 一開始我睡的很好, 因為可以盡情的翻身, 睡前看ipod-touch上上網看到睡著, 晚上雖然還是要起床上廁所, 但因為醒著時間短, 睡的好多了。(一直熬夜時就會一直去上廁所, 因為身體還沒休息)

昨天晚上我十一點上床, 看了一集康熙後昏昏欲睡, 看到另外一個節目介紹睡眠, 只看了1/5就快要睡著了, 放下ipod-touch, 準備要睡的時候, 窗戶外的蟾蜍忽然開始叫....

心想那睡覺前還是再去廁所一下, 回來躺下後精神又好了..., 試著想要繼續入眠的時候, 我的腳開始一陣一陣的不自主抽慉, 大熊說我每次快要睡著的時候都會這樣, 可是一直抖又把我弄得更醒了! 每次快要睡著就抖一下, 不管換甚麼姿勢都不行, 最後在膝蓋下墊高枕頭, 好像有效....於是準備睡的時候...

Ipod-touch忽然傳出ebay上貨物有進一步競標的通知+音效, 我想說明明不是關掉音量了嗎? 後來想起要unlock再調整才有用, 於是又掙扎起來關掉音量。

經過幾番折騰我真的睡意跑光, 想到一個ebay上賣掉的東西已經過了八天還沒有收到錢, 就爬起來在電腦前open a case for unpaid customer, (因為沒有收到貨款, 要告訴ebay, 以免它收我的交易費), 弄完了看一下email, 發現我baby shower送出去的evite上的registry number是錯的 (一個家長email告訴我), 大驚之下趕快上evite更改一下, 幸好還不算太晚...

弄完了我再回到床上繼續奮戰我的睡眠之路, 想說這樣掛心的事情都解決了應該比較好睡了吧?


(又上了廁所)

翻來翻去睡不著, 把手機拿起來玩一玩電動, 最後三點多才睡著...

外面的蟾蜍還是一陣一陣的呱呱叫... 至少上週溜進來的壁虎我已經沒有聽到牠嘲笑我的奸叫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