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365-72] 肚皮40吋了 - 差兩天28週

昨天在PTT聊天室上遇到一個也是懷孕的孕婦, 她32週, 肚皮是42吋。

於是我很好奇, 我的肚皮是多大啦? 結果晚上一量是43吋, 嚇了我一大跳, 怎麼比32週的還大? 不過依據經驗, 晚上肚子因為脹氣跟坐著, 肚皮都會比較大, 所以今天早上起來量, 果然, 變成40吋....

一天之內相差三寸的肚圍真是有點可怕!

前天晚上有一個33週半的朋友, 忽然開始規律的陣痛, 緊急送去醫院安胎, 經過兩天兩夜各種安胎劑加上嘔吐的副作用, 總算把開了兩指半的產程給停下來。她說從28週開始她就有假性陣痛, 只是後來越來越規律變得嚴重... 好險再過一天她就可以回家安胎了。

已經到了第三孕期的我, 也開始皮皮剉, 每天躺在床上休息的時間也變多了點 (其實都沒睡很多, 只是躺著看影片多), 小Autumn 大部分都乖乖的, 踢還沒有很用力, 只有一兩次她打嗝的時候剛好踹了我的膀胱所以有點不舒服。晚上躺左邊的時候, 她的腳有時候會動來動去好像可以踏到左邊的肚皮, 會有抓癢的感覺, 但大部份她都還是個秀氣的寶寶。

不過大熊說後面可能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這裡有 懷孕體重增加計算機   不過是用磅跟英吋去計算的。


11/18跟11/24的baby shower的favors已經訂了, 這幾天應該會送到, 我還要稍微加工一下。遊戲的部分我也要做一張表格設計一下, 吃的東西大熊說要做三個南瓜派代替蛋糕, 這樣剛剛好又是秋天的顏色又應景, 我也少一個擔心蛋糕口味, 選擇, 還有運送的煩惱。

這週末是我們結婚五週年, 預定早上先去投票, 中午去吃飯, 我想吃完飯應該會去買個菜, 去Farmer's Market 逛一逛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