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365-68] 禮拜五一天的行程


最近經常不到中午就先把文post, 因為怕到下午晚上就忘了, 或是沒時間寫, 有時候下半天的行程比較可以寫... 就擺在下一篇以免都沒有東西寫啊...哈!

早上打電話給ebay問些問題, 然後包裝一下DVD, 要把臍帶血申請表傳真過去卻失敗兩次, 所以打電話問他們的email, 我把文件掃描成PDF後email過去。我的桌上型電腦因為某些原因無法使用HP Solution Center的pdf 掃描方式, 所以每次掃描我都要用筆記型電腦才行。

掃完, email寄出去, 副本寄給大熊, 然後存在dropbox方便另外一台電腦讀取,一邊大熊叫我把要買的grocery清單列一列。

(((一邊掃描一邊寫清單, 真的是東摸摸西摸摸....好忙啊)))

等大熊洗完澡, 我也洗完, 大熊決定他想要去吃Papadeaux Seafood 午餐, 我就說, 那就算是你今年的生日大餐好了, 因為六月的時候我臥床沒辦法出門, 所以還欠他一頓。


家門外的牽牛花, 季節快要結束囉!

今天天氣超好, 涼爽又乾燥, 到餐廳的時候人好多咧, 剛好是午休吃飯時間, 大家都跑出來, 我們還等了十分鐘。



路上見到一台RV拖著Hummer 加上拖車
這樣不知道在美國合不合法...


今日餐廳最大的龍蝦, King of the Tank 是九磅, $161.55 
Queen of the Tank 是8.5磅
(後來那隻八磅的有被抓出來遊行一下)



肥滋滋的大螯, 其實大約跟大熊的手一樣大

我點的是Crawfish Etoffee,  一種溪蝦 (小龍蝦), 不是海產
所以我不會過敏
聽說前陣子在台北某公園橫行
新聞上還有報, 台灣商人應該趕快開crawfish餐廳才對

這樣一份其實份量剛剛好


在這家餐廳吃龍蝦, 你跟她們說大概幾磅
他們會從魚缸裡抓出來拿到桌前給你(相一下)
決定你要吃哪一隻

大熊原本說要4~5磅
他們只有一隻3.5磅, 跟那隻八磅多的
(八磅那隻趴在桌上的話應該要把桌子都蓋滿了)
所以就把那兩隻抓到我們面前問喜歡哪一隻
最後當然我們選3.5磅 
其實後來吃不完, 兩隻大螯直接包回家

這是stuffed lobster, 龍蝦尾先切半
頭部分內臟挖掉, 放類似烤火雞用的filling
有磨菇, 麵包粉, 蔥跟菜等等

另外大熊還有點沙拉, gumbo (一種海鮮湯)
三樣配菜
最後配菜有剩也帶回家


 吃完以後超飽, 接著去HEB買菜, 晃了很久 (因為我動作很慢)

 滿坑滿谷的南瓜 (老實說, 應該都是裝飾用的) 

把接下來一週的菜都買了, 晃一晃有發現米布丁, 不過沒買XD



弄到下午三點半多才回家, 挺著肚子這樣走好久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