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365-64] 飢餓感很重的孕婦

因為擔心血糖指數 (雖然檢查報告還沒出來), 所以這幾天吃東西都少澱粉, 可是發現這樣吃真的好餓...

大熊說上次我手術前檢查沒有問題, 所以應該不要太擔心, 不要因為只是擔心就不敢吃...這樣反而會餓到baby.

結果昨晚睡前吃了全麥吐司x2 加上杏仁奶, 等於多吃了一次早餐, 可是吃完又沒多久又餓了...

後來我也分辨不出來是飢餓感, 還是胃酸過多的感覺...所以吃了兩顆高鈣的製酸劑, 覺得舒服一點就睡了。


睡的頗好, 早上大熊要出門前, 我還沒睡醒, 結果醒來還在作夢, 問大熊: 「今天是禮拜五嗎?....」

大熊回: 「今天是禮拜二, 打掃阿姨再45分鐘就要來了」

我才醒過來...XD

打掃阿姨來的時候, 通常我會洗浴室腳踏墊, 跟著後頭把垃圾袋裝回去, 要把笨弟關在一間房間, 等她掃完主臥房再把狗關到主臥房去, 要等到下午近兩點才會掃完, 所以早上我都要早餐吃飽飽, 不然中午的時候她剛好在清廚房我就沒有辦法煮飯。

聽說有些孕婦到後期孕吐又會回來, 因為胃食道逆流的關係...希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p.s. 最近新賣掉的舊物是, 五年前舊的吸塵器的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