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365-76] 投票的禮拜天

昨天結婚五年紀念沒有放照片, 這篇補一張結婚時拍的。



今早的溫度是5~7度C, 不過太陽出來後就回暖啦!


今天大熊的任務有幾樣, 包括修理我愛發脾氣的電腦, 前陣子忽然沒有辦法讀取音樂CD, 打開來看看發現他上次加裝記憶體的時候可能調換過線路, (本來還問我是不是有打開來動過, 我怎麼會沒事打開來玩啊...哈)


笨弟也來關切, 想說能不能幫上甚麼忙?
(其實根本就是玩具丟在旁邊想要跟大熊玩啦...)



後來重新接對以後就好了, 連之前聽音樂會有雜音的問題也好了 (可是之前都是大熊用的時候好好的, 我用幾天以後就又開始了...他都說怎麼搞得, 每次我用一用就會變調...>.<)

院子裡當初建商種的四顆baby oak tree 是一種比較不會長的很大的橡樹, 因為種正常的橡樹根部有可能會影響地基。最近結滿了橡樹果實, 讓我想起可愛的冰原歷險記裡的松鼠...




/content/films/3477/1.jpg


接著大熊割草, 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次割了, 因為天氣開始變冷, 草也長的比較慢。之後就要winterize 把灑水器管線的水排空, 這樣結冰的時候水管才不會爆掉。

割完草洗完澡, 兩人出發去投票。這是拿到公民後的第一次投票, 我們在宣示的時候她們就要我填寫投票單, 在這裡只要拿單子投票, 不用帶身份證。進去給她們看了單子, 她們給我一張小條子上面有四位數字的代碼, 輸進去後用電腦投票。




在這裡, 提早投票以免11/6當天太擁擠, 連續兩個禮拜包括禮拜天都可以去投票。



投完票去隔壁餐廳吃很晚的午餐, 點了四樣蔬菜(四季豆裡頭有點培根肉以外), 其他就是青花菜, 花椰菜, 蘿蔔跟馬鈴薯, 這樣也撐的很飽...(現在胃已經跑到胸口了吧....)

回家盹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