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365-77] 今天自己去複檢+偷逛街

今早醒來的氣溫, 比昨天還低一點, 不過中午回來之前就已經又回到近70F。 今天東岸有颶風Sandy, 所以紐約股市休市一天。





今天早上要去婦產科複檢, 出門前洗了澡, 順便把我的浴袍跟髒衣服丟洗衣機, 準備出門。

因為原來的婚戒太緊, 把自己以前買的比較大的戒指拿出來用一用, 以免走在路上人家以為我是大熊大肚子的情婦, 噗...


今天自己開車去複檢, 原因是讓大熊請太多假了, 醫生又說我可以開車, 所以今天跟大熊討價還價說我自己去就好了, 接下來的產檢就是每兩週一次, 我下次應該還是會自己去。

醫生說我的情況是假設有任何陣痛就要趕快去醫院, 把環紮的結打開, 所以正常的陣痛時間算法不適用我.... 羊水量也正常, 今天去只是跟醫生講幾句話...

離開的時候又拿了試用包, 裡面四瓶配方奶+奶嘴。




然後我就去Los Cucos吃中餐, 這家在mall裡頭的分店, 竟然牛肉湯還沒有做好, 只好點雞肉湯....裡面湯底是番茄跟紅蘿蔔。不過雞肉太乾所以我後來只有把湯喝完加上吃幾塊肉...



平常的Chips跟大熊一起分, 今天全部都是我的, 哇哈哈~ (當然吃不到一半啦...)


吃完就去mall裡頭新開的H&M逛一下, 好大一間, 裡面好深, 她們開了以後我第一次來逛, 有很多特價品 (甚麼兩件長毛衣才$29) 可是今天沒啥買東西的慾望, 看到喜歡的也沒有買...純粹逛逛。

今天去mall裡頭也只有逛這一家店, 我真的很收斂....





然後回家的路上去Hobby Lobby買baby shower用的彩帶, 超長一包才$1.29, 跟一袋粉紅色的糖果, 上面寫的是Baby Girl.



又看了一下新聞, 紐約南邊的Battery Park (可以搭船去自由女神的地方) 淹水淹成這樣...

東岸的朋友們請小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