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365-51] 整理家裡~二

在ebay上賣些小東西, 有時候覺得怎麼這東西也會有人想要買....

上禮拜整理的時候發現我留了一堆購物袋, 有各種牌子的, 也不知道當初為甚麼會想留下來 (可能是覺得丟掉浪費吧) 回收了一大堆紙袋, 但是有些還是覺得不知道怎麼辦。

於是, 把所有的Gap束袋 (有一條棉線可以把開口收緊的) 拿來作垃圾袋, 另外一堆維多利亞的秘密的粉紅色購物袋, 我在ebay上發現真的有很多人賣, 於是抱著只是處理垃圾的心情也放上去, 沒想到以經有下標而且有四個人在關注 (表示最後一小時可能會有更高的標價進來)

順便把塞滿塑膠袋的櫃子全部拉出來整理, 還又多找到兩個袋子, 把櫃子清理乾乾淨淨。

很開心可以先打包起來準備郵寄啦



另外上網要免費試用品的第一樣東西到了, 不過只有兩小塊洗碗機用的洗潔劑。



2 comments:

  1. 蛤? 真的會有人要買到處都有免費的購物袋??? 賣出去時要讓我們讀者知道賣多少錢!

    我搬來紐約後, 身上總是帶著大包包, 所以幾乎都沒拿購物袋了... 前幾個星期買我那超大的baby-expedition bag ;-) , 結賬時, 店家還幫我的包包裝袋, 這不是多此一舉嗎??? 我跟結賬的小姐說"袋子就不用了", 她居然還覺得我很奇怪。欸, 通常我買東西不拿袋子時, 結賬的都會跟我說謝謝的欸!

    ReplyDelete
  2. 我最後10個袋子賣$4.55多, ebay上很多人賣ㄧ個袋子$1, 我看了看, 好像只有Victoria's Secrets的袋子很多人賣, GAP跟其他的就很少哩! 我也經常買東西不拿袋子就是, 實在家裡袋子有夠多, 購物的塑膠袋都要拿去Kroger回收, 其他的拿來做垃圾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