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365-75] 結婚五週年紀念之在醫院浪費兩小時

今天是我們結婚五週年紀念日哩! 出門前先來一張。



今天行程原本要去醫院繳交我的尿液(那一桶經過24小時也完全滿了, 這才知道自己一天尿多少啊...噗)  本來以為就很簡單的把檢體給她們就好, 沒想到她們說, 上面說的檢查要我綁上胎心音跟量血壓, 抽血, 而且要等到醫生說可以才可以放我走。

本來以為只是進去五分鐘就可以出來, 結果在裡面呆了兩小時.... 

一個是量陣痛, 一個量心跳。中間Autumn一直動來動去, 她跟繃帶玩的很開心, 喇叭裡一直傳來呼呼碰碰的聲音。




原本她們說約30分鐘就好, 我十二點躺下, 快兩點才通知說一切正常, 血壓量了快十次都很正常(都在120/70以下)

上面的曲線是心跳, 但是因為baby動來動去, 所以曲線一直在顫抖, 護士說我的baby動的好厲害啊 (當然, 因為沒事被綁起來不爽的啊)  喇叭是可以一直聽到心跳的聲音。

這次綁了兩小時, 也才知道平常我下腹部有時候悶悶的其實是嬰兒在動, 並不是真的有陣痛或宮縮, 因為兩個小時內一次宮縮都沒有...



好不容易等到驗尿結果回來, 說一切正常, 我們才能去吃午餐。

因為比較正式的餐廳禮拜六都是要到傍晚才會開, 我們也不想早上出去一次, 下午又出門一次, 中間沒地方晃對孕婦會太累, 所以決定中餐就去Tokyo One 吃Buffet. 雖然生魚類的很多不能吃, 不過她們也有很多熟食可以選啦。而且離醫院很近。

我幾乎挑的都是熟食, 沙拉也都是燙過的, 除了Marsala cheese和番茄。還吃了一些煎餃, 一串烤牛肉, 一小碗(杯)拉麵, 一片柳丁跟一塊哈密瓜, 一塊Creme Boule, 一球紅莓冰淇淋, 所有的生魚片跟生魚壽司都沒碰...T.T




然後去babiesrus換貨, 今日是折價日, 停車場挺滿的, 我們拿大熊媽買錯的東西回去退, 換了一張等值的禮物卡, 買了一個空氣增濕劑, 因為冬天開暖氣的時候很乾, 晚上睡覺會容易咳嗽。這個也特價有再打20% off.




後來總共買了三套嬰兒床的床單, 乳房護理霜, 尿布疹膏, Braun的耳溫槍跟瓶蓋 (跟大熊的刮鬍刀同一個牌子....)

床單是大熊挑的, 他說挑"knit"比較細, 因為嬰兒皮膚很細。

我笑他說, 你第一次買粉紅色的東西喲~



然後就捧著大肚子回家啦! 今天出門忘了帶投票卡, 所以明天再去early voting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