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365-78] 笨弟剪毛+又偷逛街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床的氣溫更冷了... 不過白天還是熱的就是...



今天的任務是要帶笨弟去剪毛+洗澡+剪指甲+清耳朵, 我們有乖, 都有繫安全帶。





放牠下去店裡後, 我先去Bed Bath and Beyond看看有沒有甚麼需要買的東西, 買了木頭地板的打亮劑(因為打掃阿姨快要用完了), 一個垃圾桶, 一個放點心的三層tray, 不過最後一樣可能會拿回去換成另外一種。

在店裡看到這樣東西, 店裡播放影片的時候, 剛好是播到喇叭接在大碗上, 覺得很新奇, 所以網路上找來一樣的影片放在這。這是號稱可以把任何立體的東西變成音箱的震動器。





買完後去銀行存張支票, 現在我用的這家銀行, 在ATM就會自動掃描支票, 還自動掃出存多少錢, 然後可以把支票影本email給我(不過我沒用這選項)




然後去一元店買買, 剛好有一區是給baby shower的, 所以買了一些小東西, 每一樣$1. 為了振興美國經濟, 我挑餐盤的時候捨棄中國製造的, 只選了Made in USA的產品....(也沒有比較貴啊!)



最後買了一些餐具, 2013月曆(當獎品的), 掛的裝飾, 一盒75個專門裝臭尿布的小袋, 香皂x3(大熊媽用的), 3M膠帶 (包裝包裹要用的) 等等。



今天出門真的發現有變傻...

從店裡走出停車場的時候把購物籃也帶出來了, 好冏, 趕緊放在外頭的推車裡然後逃走... 從Bed Bath and Beyond出來的時候, 是把推車也推出來 (但是我東西是掛在手上的)....

原來想說十一點了, 可以去附近餐廳吃午飯, 結果想去的餐廳11:30才開午餐, 只好回家。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半, 換了衣服, 整理買回來的東西, 一下子就十二點多。 

快煮了簡單的午餐, 因為事先沒準備, 連鮭魚都還沒解凍就直接上煎鍋煮了, 一邊準備雞蛋+剩飯+切蔥+切白菜。原本想要做炒飯, 後來太懶了, 就直接鮭魚跟跟白菜炒一起, 然後加一點之前沾過龍蝦剩下的奶油。(有海的味道...哈)

然後做個蔥蛋捲, 15分鐘就弄好了, 因為太餓了...



煮完上樓, 發現剪毛店打電話來留言說笨弟已經剪好了....(這麼快, 我都還沒享受到安靜的時間咧), 所以吃完以後, 又出門去接笨弟。





萬聖節+感恩節的季節以橘色為主, 所以剪毛店給的是橘色的領巾。(笨弟又光禿禿了)








2 comments:

  1. 笨弟剪毛後, 看起來像是新的一隻狗耶~

    妳好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 我們每三個月就會有一隻新狗XD
      前兩天只是出去走兩下就肚子累, 今天都乖乖的在家裡...幫人家改paper跟開始做2012的tax itemize...
      怕生出來以後來不及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