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365-63]孕婦禮拜一的行程

照理說我這個在家待產的孕婦應該是沒啥好忙的...

只不過禮拜一好像大家都很忙... 感冒的大熊出門上班, 半小時後我吃了簡單的早餐, 開始包裝Amazon上賣掉的課本要準備拿去寄。

掰掰, 女性作曲家字典。



打電話給娘後, 填寫臍帶血銀行的詳細資料, 然後回床上躺了一下, 結果有討厭的推銷員來按電鈴 (想當然笨弟衝到樓下對門汪汪叫了五分鐘, 不過我從樓上看到樓下沒人, 知道不是UPS或Fedex所以我也懶得下去)

又繼續躺躺, 禮拜五來每年檢查/清洗冷氣的公司打電話來問有沒有甚麼問題...

(一大早不喜歡接電話啊>.<)
然後洗個澡, 等韶來我家, 送給我她婚宴的邀請卡, 順便討論一下我的Baby shower的內容, 然後我們就去Red Fish吃午餐!

Red Fish是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家日本fusion餐廳, 老闆是台灣人, 北邊靠近HP的地方還有開一家分店, 沒有賣拉麵...:(  但有賣烤蝸牛 :D

確定這壽司沒有生肉才點的。



吃完回家繼續跟韶討論她的蛋糕, 攝影, 花藝設計等等, 然後她就趕去教學生啦!

我則趕快把baby shower的evite 送出去, 整理一下家裡, 因為明天打掃阿姨要來, 也把碗盤排好讓洗碗機洗碗。一下子又下午近三點了, 好像準備要備晚餐料的時間了...

等下把雞肉拿出來解凍就去躺一下, 肚皮又撐撐的。下次要早上起來量肚圍, 下午再量一次, 感覺好像差三四吋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