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365-65] 熊感冒的一天

今天早上六點多我就餓醒了.... 所以吃了點麵包, 蘋果跟杏仁奶, 又回去睡回籠覺。

結果今天早上除蟲的人提早了15分鐘來, 於是先讓他們處理房子外頭, 包括所有縫隙, 除螞蟻/蟑螂/各式怪蟲的粉, 然後在車庫角邊的黏蟲板上發現n隻青蛙跟一隻小蛇。

因為發生的太快所以來不及把小蛇照片照起來, 蛇的前半部是黑底白條, 後半身是白色六角型的圖騰, 上網查一查, 有可能是Kingsnake, 也許是有人家裡養的寵物蛇跑出來也不一定。

家裡也噴灑完畢, 我就上網+看email, 作午餐+看我的連續劇, 吃完大熊卻回家了, 他這幾天感冒勉強去上班, (因為陪我去看產檢他怕會請很多假, 所以連感冒也去上班), 昨晚我做了香菇雞湯給他喝, 但今天應該是真的撐不了, 上到一半就回家。

好好睡一天應該會好一點, 可憐的熊。因為感冒, 現在在家裡如果在同一房間我都得戴口罩, 我碰到他碰過的東西他就叫我馬上去洗手... 畢竟懷孕初期感冒那幾次真的超級不舒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