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365-53] 沒有MSG的洋芋片


懷孕期間因為要少碰MSG(味精), 很多愛吃的東西(或是嘴饞的)都不能碰, 所以家裡也很久都沒出現洋芋片或零食,因為很多鹹口味的都有味精 。

直到上禮拜有天家裡突然出現一包洋芋片, 是大熊買的, 我心裡正想說, 竟然買了一包放在家裡跟我乾瞪眼, 放在桌上也沒有跟我說甚麼, 過了幾天大熊打開來吃了一點, 又繼續放在桌上好幾天沒碰。

於是我忍不住拿起來看看內容物, 上面寫沒有MSG耶! 當天馬上把剩下的吃光光。大熊回家發現洋芋片被消滅哭笑不得, 今天又去超市買同樣的洋芋片, 還打電話回家告訴我有甚麼口味的, 我除了兩種口味(超辣跟salsa口味以外), 其他都叫大熊各買ㄧ包...

現在家裡有六包, 大熊說, 這些夠你吃ㄧ年啦, 我說, 你太小看我了吧, 這些吃到年底可能都還不夠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