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365-189] 第一次挑戰出門散步

前一天晚上難得算是睡得多一點的 (四個小時, 算多了...) 所以這一天(2/17) 老媽問說要不要乾脆推小秋出去逛逛好了, 老媽需要去吊單槓, 她也說我需要運動... (但我覺得我還好...家裡也有跑步機啊 XD)

我是挺願意開車去outlet, 然後在裡面逛街走動, 不過後來決定推推車走去outlet mall.... (因為我們家真的還挺近的... 但後來看下去就知道是個錯誤的決定)

天氣很好, 71F, 無雨微風, 散步的好天氣。



讓媽快走, 我則是慢慢的推著嬰兒, 因為怕路面還是有點顛簸, 可要注意她的小腦袋呢! 太陽不小, 所以拿毯子蓋起來。



走到outlet大概需要十多分鐘, 走到的時候大約下午兩點半, 先去Gap, 然後去香蕉店, 老媽找特價衣服, 我才發現推著推車去逛街, 在店裡頭真的很卡, 以後要挑weekday去。

一開始小人還睡得很穩,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以後醒了, 可能因為店裡頭空氣太悶, 音樂太大聲。

逛到第三家店的時候, 已經有一點不爽的表情... (阿你們是把我推來推去要到甚麼時候?!)





繼續發呆的嬰兒



最後我們出了店, 她就開始大哭, 這時候大概是三點45, 原本我們想衝回家好了, 但聽起來她沒有越哭越小聲的趨勢, 所以就先去廁所換個尿布。

換完以後繼續往回家的路上, 這時候沿路都是嬰兒哇哇的哭聲, 但我們又不可能走得更快, 飆嬰兒車吧?? 我想沿路不知道有沒有覺得我們是偷抱人家嬰兒的啊?!?!

所以下次應該要開車去逛mall吧, 感覺有點狼狽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