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365-173] 吃太多了吧?

標準的討奶表情 - 看到我的嘴巴沒有, 餵我餵我!!

一邊小手還狂揮舞, 是有沒有這麼餓, 已經每兩小時半~三小時餵一次了! 而且每次都餵105ml, 這個份量是10磅baby在吃的, 妳還不到8磅咧!! 大胃王!! 

幫忙我銷點存奶是很感謝就是, 我其實寧願不要存母奶冰棒, 盡量幾天之內喝完就好!


這張有點卡通大頭狗的Fu啊!



醫生說一次不要超過3oz (90ml), 我試著餵90ml, 餵完小人兒不爽, 嘴巴還一直發出啵啵的聲音, 還哭哭要更多, 只好一直往上加了。


昨兒聽大熊說, 一個同事的baby 出生的時候因為鼻腔有一點問題所以開刀, 現在六個月竟然已經20磅了! (而且夫妻都是瘦子)


有點擔心小秋會變成米其林肥妞... 雖然母奶是天然又營養的。



嬰兒睡覺, 做夢也會帶動唱? 

還是睡到投降?





昨天她醒著的時候一直鬧, 抱在身上的時候她一直嘴巴張大想要往我的胸部貼上去, 想要喝tap milk...


最後想到一個方法 - 把奶嘴貼在胸口假裝一下, 結果這一次有騙到她....


大熊抱她的時候她也是會貼上去找奶...好尷尬啊!XD




阿嬤幫嬰兒洗完以後容光煥發, 換上包手的衣服 (以免一直亂抓臉), 一邊跟我聽KUHA







附上一邊聽廣播一邊吃奶嘴的影片一枚
要培養一下古典音樂欣賞能力
而且一邊聽一邊嚼奶嘴挺有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