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365-185] 還是繼續得用不環保的丟棄式溢乳墊

為了希望不要一直用丟棄式的溢乳墊, 我在ebay上找來找去, 找到這個自製溢乳墊的賣家, 而且六pair 才$11連運費。

她自己作好幾種, 有兩層, 三層, 我買的是三層加上防水層的, 而且顏色也很漂亮。


但是試用結果, 漏慘了...  我又得回到丟棄式的溢乳墊了。


第一次漏是一邊親餵小秋的時候, 餵完發現怎麼另外一邊濕透, 原本以為是我沒有調整好, 結果隔天晚上擠奶的時候, 另外一邊又濕了, 而且從內衣到睡袍都濕了....


總歸出來結果, 我想會漏的原因是:


1. 因為布就只能吸收那麼多

丟棄式的似乎有防滲透, 不會從邊邊漏出來, 布做的就好像毛巾沒有擰乾, 一直滴水....


2. 角度不好

因為只是平面的墊子, 沒有稍微服貼胸部的角度更容易漏


3. 我漏的太多

因為可能在調整成少擠, 所以變成量大, 連帶著漏的也多...



於是我連絡了ebay賣家, 賣家很快的回email, 說因為我買的是日用型的, 所以hold的比較少。她說如果我買一副Zorb材質(大流量的)的話, 她會多送我兩副讓我滿意。


所以我就來等等她寄來別的材質的來用用看囉!!


4 comments:

  1. 我之前也是用布的液乳墊, 用的還不錯。為什麼妳擠奶的時候會漏? 妳不是買雙邊的擠奶器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沒辦法專心一次擠兩邊...哈哈! 而且我懶惰一次洗兩個shield... 所以一次擠一邊, 交換來回擠的時候也可以擠比較多奶出來說。

      應該是說這個布的溢乳墊可能太小了...幾乎只比乳暈大一點點而已...

      而且我親餵一邊的時候另外一邊也是漏慘了...

      Delete
    2. 其實兩邊一起擠會擠出比較多的奶, 因為有刺激。

      Delete
    3. 我希望奶剛剛好就好, 不要太多一直擠的好痛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