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365-186] 情人節, 終於可以喝了

2/14, 小秋9.2磅了


情人節這天, 大熊帶回來一瓶Nicolas Feuillatte香檳。

大熊說, 這是評鑑裡頭算是便宜但其中評價最高的香檳, 情人節算是我生完"將近"滿月, 讓我可以開戒喝點好喝的香檳啦!

大熊這一天其實工作到比較晚, 那些委內瑞拉油公司經常爆炸煉油廠的人一直叫他認證一些明明行不通的管線設計, 他快要被煩死了...

然後因為塞車, 路上很多人出來去餐廳過情人節, 他的公車也晚來...

搭上公車, 公車的高乘載道竟然有車子拋錨, 結果他買到鮭魚,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7:20pm.

我們一向都在家裡慶祝情人節, 大熊通常都會作晚餐給我們一起吃。因為出去外頭, 餐廳都大爆滿, 人擠人的, 加上現在小秋也不方便出門。

想到幾年前, 大熊曾經買了上好的Angus 牛排回來, 還有龍蝦, 結果因為牛排的油太肥, 在外頭的Grill燒起來把牛排給燒焦了XD

還有我們剛訂婚, 2007的情人節, 我記得我為了要給大熊驚喜, 前一天從休士頓買了氣球到College-Station, (那時候他在那邊的一個公司上班), 在車上放了一夜, 結果因為夜間溫度太低, 氣球熱漲冷縮扁掉再也飛不起來....

而我們第一個買給對方的情人節禮物, 大熊給我的是一副鑽石項鍊跟耳環, 後來我在婚禮的時候戴了。我則是買給他一個LV Grizzly 顏色的皮夾, 到現在還是很勇健的使用當中。

今年可是有小秋的第一個情人節呢! 今天的晚餐, 是老媽煮了青花菜, 我作了義大利麵, 大熊烤鮭魚, 這樣一人準備一樣的晚餐...

小秋就還是喝她的ㄋㄟㄋㄟ就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