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365-187] 賣母奶? 捐母奶?


說到奶量, 我們新買的小冰箱, 冷凍庫已經接近滿了... 大概有二十袋8oz的奶, 我生完也才四禮拜而已...



我很天兵的跑到craigslist上看看, 有沒有人在賣母奶的, 說不定我可以賣一賣, 至少在家當畜牧業還可以賺點外快。

可惜沒有, 我想是怕提供母奶的媽媽身體不健康, 到時候出甚麼糾紛, 所以craigslist上禁賣母奶。

然候我找到了這個網站, 買賣母奶的平台。



問題是, 要賣的話要經過重重的測試, 還要高溫殺菌自己的母奶, 貼廣告, 可能還要出示自己是健康乳人的證明...

想一想還是太麻煩了!!


於是我找到一個網站叫做Human Milk 4 Human Babies, 並且找到德州的FB區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HM4HBTexas


基本上就是給需要母奶的人找可以提供的人。


我找到一個媽媽, 她的孩子因為舌根連住, 沒辦法吸母奶, 現在已經瘦到體重是平均值的5%, 他們必須要作剪舌根的手術, 一方面媽媽還要想辦法追奶。

簡訊給她, 她說這週末她們有收到母奶50oz, 所以目前夠用, 但希望留我的聯絡方式, 以後如果有需要她會再跟我聯絡。


能幫助人的感覺真好啊!


其實我只是不想要浪費我的母奶, 如果有人願意提供集乳袋給我, 我很願意捐給固定的嬰兒, 反正目前看起來小秋是吃不了那麼多。最近一天擠約1200cc, 而且是故意越擠越少次, 結果不擠胸部很痛, 中間漏掉的還不少, 而小秋只喝最多600cc。


大熊說, 喝不完的話, 乾脆餵小狗好了....XD

不知道小狗願不願意喝母奶啊?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