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4-365-173] 紅眼睛的獨奏評審

今天早上起來, 發現眼睛黏黏的, 一看發現...  原本我想可能是過敏, 因為以前有時候也會這樣, 但過了半小時還是這樣, 所以心理有底 ~ 我也得結膜炎了, 不過應該不是阿秋傳染給我的, 可能是我的感冒病毒引起的, 反正不管哪一種都是自己會好, 回家拿阿秋剩下的眼藥水滴滴看看能不能消的快一點。


今天早上去評審一個Suzuki 的Solo Festival, 所以七點20出門, 地點是在一個墨西哥人區的學校, 快要到的時候去附近的加油站買個喉糖, 結果發現這加油站很有墨西哥風味, 裡面還兼賣早餐Taco等等。

找到教室, 一個老師告訴我我的教室是哪一間, 我問她有沒有甚麼特別要注意的, 她說這個學校的學生, 有80%的家長是非法移民, 所以不要在他們面前談到Trump..... (TRUMP真的是最近令大家頭痛的人物啊!!)

不過因為我評審的是韶的學生, 這些學生都是從Memorial 區的一個學校來的, 所以有白有黃也有Amigo。



因為怕咳嗽, 所以講話不能太大聲, 要保留嗓子, 28個學生報名, 兩隻缺席, 有幾個只有拉小星星的一個變奏, 所以有時候沒有時間寫評論, (才幾秒鐘就結束), 講評完還要趕緊揮筆寫字。

另外, 下一次知道不要帶自動筆, 因為寫很快太用力的時候會一直斷掉, 下次要準備半打鉛筆來。

評到11:30AM結束, 我把單子整理一下, 還要挑三個表現最好的出來, 最後跟韶道別時是12點, 加上今天交通還不錯, 所以沒有太晚回到家。

不過, 今天都沒有拍阿秋的照片, 因....為..... 她今天下午真的很不聽話!! 早上據大熊說她自己玩遊戲都還乖乖的, 但我一回家她又開始變形, 下午一點半我把她整理好去樓上睡, 結果她大便了, 就混下樓玩遊戲, 也沒跟我說, 等我把她換好要送回去睡時她又哭鬧, 後來又爬下來不肯睡, 最後她因為小事情大哭大鬧 (哭說摸不到水龍頭, 給她椅子又不要, 把椅子搬開她又哭著要椅子, 這是要怎樣!?) 

好好說不聽, 耐著性子教她不准用哭的, 最後還是得扛上樓放回床上, 但是她一直哭鬧尖叫要下樓, 最後只好打屁股, 規定她留在床上不准下樓, 而且今天打了兩三下都不聽, 最後我留著的嗓子全部用來罵她.....

最後她終於在快四點的時候睡著, 六點醒來的時候又瞎哭一陣真的是快被煩死了, 她下樓就說要玩game, 我說因為今天妳為了玩Game很不聽話, 所以接下來三天都不可以玩, 聽到這樣她又倒地哭了一會, 老母則走開不想理她, 去忙準備晚餐。

不過晚餐後她有變乖, 因為知道老母是玩真的, 所以稍微一哭, 我就提醒她, Game已經沒有了, 再不注意聽老母說話瞎哭, 下一個就是娃娃。

晚上看以前阿秋剛生完那前三個月的文章, 阿秋嬰兒時期比現在還乖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