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4-365-172] 包著尿布就不去馬桶

今天早上老母想多休息, 因為喉嚨雖然還有聲音, 幸好也還沒咳嗽, 但一吞口水就超痛, 所以盡量小聲說話, 連MOPS都沒有去。但是阿秋仍是吃硬不吃軟, 早上任她看了PBS的卡通, 中午問她要不要吃麵麵, 她堅持要吃優格+ 穀片, 也隨她去, 要去午覺之前她一直拖時間, 跑去把太大的hello kitty拖鞋拿出來說要穿, 結果一邊爬樓梯一邊一直掉, 就坐在階梯上胡鬧...


她這兩天只要有包著尿布, 就寧願不要去馬桶, 也要憋著, 除非有巧克力當獎賞才願意去尿尿, 傍晚她跟家長玩到又尿到尿布裡, 所以我在大家面前好好地跟她說: 記得尿到尿布裏頭要打屁股, 對不對?

然後小打了她屁股一下, 她就哀哀的哭著跑去找阿姨們訴苦... 後來我給家長一條阿秋的內褲讓她幫忙換上, 之後她就乖乖的去馬桶, 因為真的尿出來就會糗了。

今天下午有四個學生, 是我一周裏頭教最長的一天, 後面三隻, 沒練太好, 必須每幾個音就要停下來改節奏/音準... 幸好我有努力小聲講話, 得要保留體力, 因為明天我還要聽28隻小孩拉琴, 講評跟打分數/寫意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