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4-365-165] 對大熊百依百順

今天早上把阿秋早餐弄好, 午餐也準備好, 就交給大熊, 出門去Book Fair, 今天一進校門就看到小朋友很認真的又唱又跳, 前後我聽了小蘋果、黃飛鴻、恭喜發財還有不記得的流行歌曲, 明天的表演應該很精彩。

他們的校長早上還穿著西裝, 中午後換成便服忙裡忙外, 真的超級佩服。


今天顧攤子換種方式, 小朋友來的時候發order form給她們, 看到喜歡的幫他們寫下來, 這樣交回去給爸媽才知道要買甚麼。

午餐時間到了, 沒有帶午餐出來, 所以買他們學校的午餐, $3的菜色, 我沒有拿牛奶, 有包括魚餅, 蒸紅蘿蔔, 沙拉跟一個梨子, 不知道我是不是少拿了麵包就是...


最後收拾的時候把書箱都放到圖書館借放, 明天直接去圖書館取書就好, 不然從車上再搬到後面操場真的會超累的吧!

回家路上超塞, 偏偏大熊又叫我去Jack in the Box買他的晚餐, 幸好我找到一個容易回交流道的店下去買, 4:15PM開到5:45才回到家, 然後6:15PM還教一個學生。


今天路上遇到Houston SWAT的車子, 就是專門去拆爆裂物的警察, 沿路跟他車好久所以拍一下。


原本大熊擔心今天要照顧阿秋一邊上班, 可能會一直被打斷,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昨晚跟阿秋曉以大義, 她今天對大熊百依百順, 甚至還在馬桶上大便, 午覺也沒有掙扎就去睡了, 不過這一切等老母回來又變了樣, 果然是針對我...



晚上睡前有輕微的發燒, 希望明天可以降下去, 明天老母還要早起出門去忙新年園遊會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