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4-365-162] 馬桶上噗噗 + Book Fair setup

今天早上送阿秋去學校, 她眼睛已經看不太出粉紅色, 所以學校沒把她退貨。之後看因為進城很塞 (大概沒有甚麼時候是不塞的), 所以乾脆先去圖書館還書, 再從West Rd 繞到290近八號的地方上去, 走八號接Westpark Tollway反而比較快, 我10:15抵達, 不到40分鐘。

搬了四趟的東西, 把所有的書、裝備、桌巾、書架那些都搬進去, 到12:30才差不多擺好。有跟校長跟副校長還有一些老師聊上幾句, 有些老師很開心的拿起訂購單開始寫下她們想要的書清單。



離開之前把書蓋起來, 因為Book Fair是明天, 一大早七點半會有老師幫我先收訂單, 等我到以後再接手。


原本以為不用花那麼久時間, 沒想到最後中餐都是很匆忙的吃完, 接完阿秋後回家又趕緊繼續回email跟準備明天要用的東西, 還要煮晚餐, 這時候真感謝平板的遊戲可以上阿秋安靜一下, 老母能坐下來兩分鐘 (真的只有兩分鐘) 然後就要開始教琴。

上完課老母好睏, 阿秋興高采烈的說她煮餅乾給我吃, 我跟她說謝謝, 但是麻煩把撒在桌上的黏土屑撿乾淨...


今天眼睛比較不紅了, 幸好。


晚餐切好雞肉給她, 結果她說她要很多很多雞肉, 我就直接給她一隻腿, 她現在會知道挑骨頭了所以我不擔心。


今天下午剛回家的時候, 阿秋說想要噗噗, 第一次沒有成功, 但第二次她自己跑去廁所脫下褲子坐上馬桶, 連遊戲也沒有帶去, 就成功的在裡面大了三條。阿秋開心的叫我去看, 還說 "妳看我大了三個噗噗, papa will be so proud of me! "

明天得把阿秋送去朋友家借放, 希望她乖乖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