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4-365-164] 帶去看醫生 - 耳朵發炎 2

今天早上阿秋仍舊七點下樓, 但是自己安靜地拿遊戲起來玩, 七點半我聽到她一直對笨弟說No, 只好起來看看發生甚麼事情, 原來是笨弟想要出後院跟吃東西, 直接一直跟阿秋跳來跳去, 所以阿秋只好一直跟他說No. 

早上約到診所的醫生, 帶阿秋去看病, 阿秋沒有甚麼感冒症狀, 所以擔心是其他問題, 後來醫生確定是耳朵發炎, 開了抗生素, 建議我們睡前吃Zyrtec 讓耳朵裏頭乾一些, 有些時候過敏也會讓耳朵容易發炎。

早上阿秋體溫101.4F, 精神不太好, 但是有電視看就還可以安靜的休息。




在診所裡頭她一直賴在我身上, 等醫生的時候我就拍照逗她。


勉強打起精神做做鬼臉, 但一下子就累了...


結果在短短的去買菜的路程上, 就睡著了....


買完藥跟菜, 回家開始煮婦模式啟動, 先用壓力鍋煮義大利麵, 在網上看到的做法, 超簡單, 把一罐醬+兩杯麵+兩杯水+一磅絞肉加進去, 加點鹽跟黑胡椒, 菜我是隨便加進去的, 設定五分鐘。


25分鐘(連加壓跟洩氣) 就煮好了, 攪攪就能吃了。


在旁邊順便做酸辣湯, 今天第一次用蓮藕粉有成功。


今天我剛好下午學生都請假, 阿秋跟我都能休息, 傍晚阿秋起床時體溫102.4F, 所以給她再一次退燒藥, 晚上睡前降到96.8F所以暫時沒必要再吃藥了。希望明天不要發燒, 禮拜天我還想帶她去教會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