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6

[4-365-167] 三歲愛做蠢事情

今天阿秋沒有昨天乖, 早上七點蹦起來, 開始一直做傻事, 包括這招倒著踩三輪車....


早上有個教會朋友簡訊來, 說她忘了幫一個朋友的一歲孩子生日趴買禮物, 問我有沒有現成的書, 所以就馬上裝了三本, 中午給她們帶走。我們今天中午去家附近吃午餐, 接著去買小龍蝦跟買菜, 大概是這幾天跟大熊在一起比較多, 我要帶她上車的時候, 她說她要去找把拔, 我只好牽她過去攤販那, 我回來自己把菜裝到車上。

佩佩豬看多了的壞處, 就是阿秋看到水灘就想下去跳, 今天就這樣跳跳跳把褲子給弄濕了....


這袋龍蝦大概又要吃個三天了, 不過我大概這季不會再買, (其實今天的也是大熊說要幫我買, 我自己意願沒有那麼高) 大熊應該覺得我很喜歡吃, 只是最近很忙, 沒空吃這種要剝殼剝到天荒地老, 手指發軟的食物....


下午趁阿秋午睡的時候我跟朋友練伴奏, 只是今天練得特別無力, 三點多練完出來陪阿秋玩泡泡, 順便剝小龍蝦吃, 阿秋也嘴饞要了幾隻來吃。


下午五點去彈Vesper service, 回來後阿秋不乖, 被我念了一頓, 而且我念的時候不准她抱, 因為她以為我抱她就是不生氣的意思, 這招現在不管用了。

晚上早早洗完澡, 一起在視聽室混, 阿秋老愛逗笨弟, 經常又親又抱, 不過笨弟好像也喜歡跟前跟後的就是。


最近喜歡來這招, 而且喜歡戴很多彩色的嘉年華珠珠, 不過這種珠珠的繩很容易斷, 算是安全。今天她洗澡的時候我看到她的手腕上有黑青, 是昨天晚上拉大熊音響倒下來的傷, 看起來挺大片但應該無礙, 因為按下去她沒有哇哇叫。


她今天沒有發燒, 但眼睛還是有點紅, 明天要是天氣還好可以帶她去圖書館逛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