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6

[4-365-166] MCLISM 園遊會書攤

今天早上七點多出門, 八點到達學校, 已經有一些人在準備場地了, 裡面有很多燈籠、春聯等等, 真的超級認真。



經過撐帳篷、擦乾桌巾跟桌子、換攤位、搬書、排書, 終於在9:45AM大致準備好, 有些早來的小朋友跟家長就來買書了, 所以我們是一邊排書, 一邊賣書, 有點混亂, 幸好有朋友來幫忙, 她幫我收現金, 我收信用卡的部份, 偶而還可以同時兩邊結帳, 她真的幫了我好大的忙!


我們旁邊是PTO (家長會)的攤位, 老美賣中式的裝飾品, 但是我們都沒有空可以去旁邊看, 因為空下來大概都只有一分鐘的時間, 又會有人來看書, 雖然有些人只買少少的, 但最後加起來也有超過$1000哩!

後來有舞獅的小朋友來撒嬌, 跟大家拼命眨眼睛跟磨蹭, 真古錐。 


朋友也來擺毛豆的試吃攤子, 結束的時候她因為剩下的東西比較少, 就也來幫我搬, 最後2:45PM左右離開, 但因為週六高速公路多處封路修建, 讓我4:20才到家。回到家就先給阿秋一罐朋友擺攤送的豆奶, 阿秋說好好喝喔!



今天阿秋仍然很聽大熊的話, 只是她晚上跟我們在視聽室的時候, 故意動手去搬大熊的音響, 我一開始警告她不可以, 她偏偏要去拉, 結果那個比她高的音響被她搬倒下來壓到她...幸好沒有受傷, 只是哭得很慘。

因為今天阿秋還是有點溫度, 但都不高, 不能帶去教會, 但是已經連續兩天給大熊帶, 所以決定明天留在家裡陪阿秋, 不過傍晚還是會去彈Vesper的禮拜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