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6

[4-365-154] 開天窗

禮拜一早上跑了很多地方, 因為早上打電話去給Book Fair的負責老師, 她說禮拜三通常要把通知塞到學生的資料夾, 所以變成我得要禮拜一晚上生出來Book Fair給家長的通知信, 才能禮拜二趁阿秋去上課的時候送去, 所以掛了電話就馬上出門去買東西, 跑到最後還得跳過幾個地方, 才能讓阿秋回去睡午覺。

阿秋跟我出門越來越好控制, 雖然她還是會忍不住小跑步, 但至少不會亂哭亂鬧, (除非忽然想要上廁所...)

我們去了TJMAxx用禮品卡買阿秋的襪子, 然後去隔壁ROSS找東西, BBB看價錢, 然後到Office Depot買色紙, 阿秋堅持抱著她的小魚餅乾杯牽著我的手一起走。之後上車再去Hobby Lobby買阿秋班上情人節要交換卡片的小東西....

阿秋看到巨蛋, 叫老母幫她拍照...XD


因為三月有St. Patrick's Day, 所以店裡也有很多綠色的裝飾, 阿秋看到一個小女生戴著帽子照相, 也要我比照辦理。

因為他們的推車給小孩坐的部份對阿秋來說有點淺, 所以阿秋決定要坐在購物車裏頭....XD


之後去Kroger加油, HEB拿藥, 回到家已經快要兩點, 阿秋竟然說她要睡覺, 要我給她蓋被子。

把阿秋送去睡覺後, 老母在家裡小跑步的打掃、收拾、煮自己的午餐跟準備晚餐、然後幫阿秋準備禮拜四要跟同學交換的禮物。

當媽的就是要幫小孩子跟朋友打好交道這樣....老母家庭代工加工得經常開張。我不喜歡給小孩吃糖果, 但一些巧克力還可以 (可以幫助他們通腸胃也不錯...XD) 


下午阿秋睡醒有大便, 所以大哭著要我上去幫她換, 換好後心情好多了, 跟姐姐們在樓上瘋狂的玩...


晚上老母因為要錄電台, 加上印Parent Letter (要印480份雙頁), 最後印到大熊的彩色雷射印表機碳粉用完, 只得剩下的用我的印。最後印完跟把東西都裝好已經快三點, 所以昨天3
65才會開天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