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4-365-163] 阿秋低燒

今天早上阿秋醒來的時候我覺得她熱熱的, 所以有量了體溫, 確定沒有發燒 (98F) 才敢送去朋友家借放。

八點把阿秋送去住在附近的一個學生媽媽家, 她們剛搬過來我們這區的北邊, 所以比較近, 據說阿秋今天在阿姨家比平常乖, 後來我忙完回去接她時, 她很開心的跑出來抱我。不過我總覺得她今天抱起來比平常熱, 但她看起來又活蹦亂跳的, 想說會不會是穿多了。下午她睡午覺起來也是乖乖地玩, 晚餐也吃得好, 一直到要上樓前, 她竟然自己自動把平板拿去充電, 然後在樓梯口叫我抱她上樓, 我就覺得怎麼怪怪的, 平常都要三請四催, 今天竟然自動說要去樓上?




後來上樓, 阿秋說她今天想要先聽三本故事書, 而且要坐下來的時候, 她自己又拿起體溫計, 說要量體溫, 一量是99F, 開始不妙, 後來洗完澡睡前再量一次, 100.1F, 老母搖白旗, 簡訊聯絡Book Fair學校的負責老師, 明天請她安排找人顧書攤, email給老師跟校長, 說明天得要錯過好玩的牛仔節了。

早上老母會打電話去約醫生看一下阿秋是不是耳朵又發炎了....




不過阿秋這次處理生病感覺比上次理性多了, 沒有哭鬧, 就是一直撒嬌, 連笨第也不放過.... (阿這樣小心掐到笨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