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18

[5-365-228] 100套自己印的繁體中文字卡

今天早上一直賴床, 賴到聽到UPS來的時候我趕快跳起來, 因為知道我請同學老公印的中文字卡來了。

當初看到很多媽媽為了讓孩子認中文, 辛苦的用簽字筆寫字卡, 而且簽字筆還容易透過去, 還要忍受簽字筆的氣味, 跟時常寫一寫想不出來的筆劃...

所以三週前我請同學的老公幫我估價, 中文閃卡一百字要多少錢, 我做的是雙面不同字, 100字(50張字卡) 但是一盒有兩套, 比較方面讓孩子湊句子或是配對。同學老公用的是安全的油墨, 而且費了很多時間切割邊邊讓紙不會割手, 辛苦他了 XD



於是整個下午我就在忙包裝的事情, 紙盒跟字卡差不多大小, 所以有點緊, 需要一點技巧, 還要稍微點一下有沒有少。


阿秋一度來幫忙, 但給她連續折壞三個紙盒後, 我還是拜託她在旁邊看就好....XD 


照相發文之後, 兩小時半內100套認購完, 我趕緊開始包裝 (對, 根本還沒開始裝到10盒就賣完了) 一邊記錄大家留言要幾盒, 有的人付款很快的還得趕緊寫起來, 接著教了幾個學生, 吃了晚餐, 又趕緊繼續弄到現在。

明天有一個書攤, 是我接過最貴的攤位費用的一攤, 但是只能擺一桌, 明天希望不要下雨, 這樣書架跟其他小桌就能派上用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