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18

[5-365-220] 跟阿秋睡的一晚

昨晚把阿秋送上床,準備享受媽媽的時間時,阿秋忽然跑下來,跟我說她想吐,她問我可不可以跟她睡,我說先讓我洗澡,把嘔吐臉盆準備好,之後就陪她在客房,我上網她睡覺。



其實我覺得她應該是睡前玩太嗨所以反胃,不過最近腸胃型感冒也有聽聞,為了防止有嘔吐災情我還是待命。只是跟阿秋睡覺要有心理準備被她踢,或是整個頭枕到我的肩膀上,不然就是睡一半她的手會突然塞到我的背下「取暖」。

所以昨晚沒有365,今天早上才起來補,因為手機打文很難...

但現在我還是在手機打文,因為一早阿秋就說要來公園,所以我蒸了蕃薯跟白煮蛋帶來配巧克力牛奶跟檸檬水 ...

附上昨晚阿秋跟大熊影片,阿秋故意一直數錯,所以大熊一直拍她的手阻止她亂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