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18

[5-365-223] 阿秋喜歡在大熊面前寫作業

今天寒流來, 空氣馬上乾燥許多, 我昨天流鼻水的症狀今天也消失了, 幸好...

不過39F的低溫還真是冷冰冰啊!

今天聽朋友說到老公一有爭執就會一直吵離婚, 最近還竟然推她, 也推不到三歲的孩子, 孩子不想跟他玩就把他關起來處罰他, 還跟他說他以後沒有爸爸.....

說著說著, 平常很冷靜思考的朋友就哭了, 真的為她覺得很難過, 我回家跟大熊說好要有心理準備, 我跟她說, 隨時需要的話, 來我們家借住逃難, 就算不離婚, 也需要有人給她當靠山, 親人都不在身邊, 自己一人在那個家面對衝動的先生跟幫腔的婆婆, 日子很難過下去...

今天上課滿檔, 從11AM上到三點多, 比週間任何一天都多, 不過三月又會調回來了, 如果沒有變動的話...

我發現阿秋喜歡在大熊面前寫作業, 我平常叫她都叫不動, 但爸爸看著誇她兩句她就好開心...


但是9跟4長得好像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