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18

[5-365-213] 我連內褲都有愛心喔...

今天早上因為阿秋的學校老師都去研討會, 所以我早上不用送阿秋去學校, 但是大熊的鬧鐘七點就開始響....

大熊很愛賴床, 他的鬧鐘都要賴一個小時, 所以我也就這麼聽著鬧鐘每9分鐘響一次, 等他出門以後我才能繼續睡...

結果今天的行程就是媽媽早上賴床, 中午煮飯完, 回簡訊email, 然後帶阿秋去油漆店, 接著去公園玩耍一下, 再回家教琴。



因為快要情人節, 所以我跟阿秋說不要再穿萬聖節的蜘蛛裝了, 換些愛心的衣服, 結果她就搭成這樣...傍晚最後一個學生來上課, 學生媽媽說她穿的很情人節, 然後阿秋把褲子拉開說, 妳看我連內褲都有愛心喔...

於是晚上我們又教育了她一番, 褲子不可以隨便拉下來給別人看啦! 就算是阿姨也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