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18

[5-365-212] 人生的第一次三股辮

我從小到大只會編普通的辮子, 要左挑又挑的綁法我從來沒有辦法自己綁, 阿秋的頭毛很細又很多打結, 我試過幾次都不成功, 阿秋又哇哇叫, 但是今天我決定要嘗試看看, 因為上體操的時候綁馬尾或是普通辮子, 她的頭毛一下子就亂七八糟....

結果, 雖然中間有亂掉(交通大亂的辮子), 但起碼hold的很緊, 上完課都還沒有變成瘋婆子。為了讓阿秋甘心綁辮子, 我還拍下來給她看說真像Elsa不是嗎? (Elsa會搖頭~~)






今天又提早到, 阿秋看著大姊姊們暖身, 她也在旁邊依樣畫葫蘆, 但是經常會有好笑動作出現。

a

今天接阿秋放學的時候, 熊熊想起明天阿秋沒有課, 因為學校老師要去開研討會....明天要安排阿秋出去玩一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