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3, 2018

[5-365-214] 阿秋五歲健康檢查

今天早上帶阿秋去五歲檢查, 她很愛跟護士醫生聊天, 量完血壓體重身高以後, 醫生進來的時候, 她就跟醫生說我們去迪士尼玩, 醫生問她最喜歡那個ride, 阿秋說七個小矮人, 醫生說她女兒很愛刺激, 但身高不夠, 所以不能玩太空山跟聖母峰的雲霄飛車 XD

阿秋的身高比我在家量的更高, 42.7吋, 50.2磅, 三月回台灣差不多120cm, 要帶著護照證明她不滿六歲了...



阿秋的身體檢查一切正常, 就是手上乾乾的濕疹常常紅紅的, 醫生說今年比較乾冷, 很多人的手皮膚都這樣, 睡前多擦乳液, 甚至戴手套也有幫助, 再不然就是塗類固醇藥膏。

結束後我們去買油漆, 然後回社區去年新落成的一個紀念廣場走一走, 這隻搜救犬 Bretagne 是最後一隻去世的九一一搜救犬, 去年因為太老了最後被安樂死, 主人其實就住在我們社區。 所以附近的幾個公司就捐錢蓋了這個紀念的小廣場, 阿秋叫我念上面的字給她聽, 我念了一半就得停下來, 因為看到九一一就覺得一切歷歷在目, 眼淚飆出來, 還得慢慢的把最後一部份念完。



中午跟朋友還有新認識的朋友吃午餐, 就在我們家附近新開的餐廳, 我感覺上次跟姊妹出來吃飯好像已經是十月份的事情....


今天最霹靂的是接到email說阿格麗希要取消美國六場演奏會, 所以帕爾曼要找祖克曼跟De Silva一起開, 我在想帕爾曼應該心理有準備吧~ 不過因為我機票也訂了, 還是會出門去聽, 當作一個28小時的短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