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18

[5-365-229] 第一次CCC擺攤

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起來,把阿秋游泳要用的袋子準備好,把笨弟早餐餵好,帶好東西就出門,因為今天的書攤準備的開始時間是7:30AM, 因為附近不好停車,我想早點到後可以先把箱子搬下來,附近找個近點的地方停車。

出門還是天黑黑的, 因為想到當天是場硬仗, 所以有先在家附近的早餐店買了個培根蛋手捲跟果汁, 把自己餵跑。



天氣陰雨, 我有帶了抹布跟雨傘, 也有帶一塊防水的毯子, 萬一雨大的時候可以遮。


我在Wells Fargo銀行的攤位對面, 負責帶它們專屬的馬車的老杯杯, 開著貨車來的時候我還以為裡頭是馬, 結果是馬....車....XD 



箱子都搬下來後, 我就把車停到附近指定的停車場, 就在松年隔壁而已, 早點到位置可以挑。

因為只有一個攤位, 所以擺放空間得要仔細考慮, 每次擺攤都要排列組合, 而且要看起來好看, 而且書要一眼就吸引人。

早上陰雨綿綿, 一度風大, 我趕緊把毯子掛起來, 幸好我們的書幾乎都是光面的封面, 所以最算低到小雨馬上擦一擦也就乾了。



後來又大晴天, 連我的桌巾都馬上乾掉, 而且竟然吹起乾燥的涼風, 吹到下午三點又開始變熱熱的潮濕感覺。

我隔壁的隔壁就是HPD的攤位, 他們還運來一台直升機作展示, 現場定時還有舞龍舞獅的表演, 還有很多攤位送贈品, 真的挺好玩的 (只是我都不能離開) 



最後攤位結束, 我打包完畢離開約4:40pm, 中間沒有吃飯上廁所也沒有坐下來, 回到家裡先洗澡, 給阿秋念書聊天抱抱, 八點半就躺平, 一覺睡到三點半才醒過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