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18

[5-365-233] 每天五個中文字

今天早上一位朋友來家裡買字卡, 我們分享一些學中文的書跟之前敗的有聲書, 其實說起來我還真的算買的少了, 加州團一套繁體中文500字超過$450美金的, 都被團購幾百份, 我這種每次回台灣少少的買, 考慮清楚才買的, 算是很不衝動了。

阿秋現在注音看著卡片可以讀, 也會順序, 但是抽考閃卡還是會常常想不出來, 我必須要每天考一點, 用不同方式考, 才能慢慢的把所有的音黏到她的記憶裡。

昨天我用閃卡教她中文字一到六, 今天晚餐又問她時, 她竟然都還記得, 於是我就教七到十, 山跟水, 希望每天教五個字, 一個月把100個字背好, 回台灣就不會是完全的文盲了 XD




今天又想到可以印別的東西, 所以我回家後立馬把檔案做好傳給印刷廠, 希望明天可以有估價出來, 這樣回台灣之前可以搞定很多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