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18

[5-365-221] 把松年海報草稿生出來

今日行程 - 早上公園, 中午e-Star, 然後去Costco, 傍晚教琴。

早上阿秋跟我吵說不要穿外套, 我把外套帶上車她還一直念, 然後下車盪兩下鞦韆她就冷了, 跟老母說她要穿外套....

早上有好多小孩在這玩, 還遇到一個阿秋的同學, 我們待了一個多小時, 老母把番薯+白煮蛋吃的差不多, 網路上處理事情, 十一點多帶阿秋離開。


因為想要去Costco, 結果忽然想到很久沒去eStar, 結果太早跟阿秋提了, 因為到了附近發現還有火鍋店, 冷冷的天就是想吃火鍋啊! 但因為阿秋已經認定要去eStar所以不能更改了...


Katy這家的價錢比其他兩家貴一點, 不知道是全面漲價還是只有這一家。

Costco 買完, 回家後我整理完東西, 趕快躺下來瞇一下, 因為實在有點睏, 睡了十分鐘後起床準備上課, 我給阿秋看了一部電影叫做 Baby Boss, 不過感覺裡面嬰兒實在太成熟了...

晚上跟阿秋奶奶視訊完, 我洗澡後就坐下來開始弄松年音樂會海報的設計, 我規定自己在一週內必須生出來, 因為印刷完還有推票跟贊助等許多事情要弄, 但我三月要回台灣放假, 所以至少先做完讓大家去忙...XD 

草稿生出來, 但還要看大家喜不喜歡...

幸好最近電腦的Publisher不再一直給我當掉了...

明天要去彈高中獨奏比賽的伴奏, 彈完15個我就可以回家, 明天晚上大熊說要吃情人節晚餐 (找理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