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18

[5-365-218] PeiWei的擔擔麵

今天早上送完阿秋後, 就去附近高中合伴奏, 今天霧好大, 九點快半了還這麼迷濛。


帶了所有的譜, 還有很多在ipad裡, 老師有給我錯幾首曲子的樂章, 所以今天真的是視奏馬拉松。



好不容易練完已經近12:30PM, 所以我先去附近的Pei Wei吃午餐, 原本是想要吃Pad Thai, 結果看到有"擔擔麵", 就點來吃吃看。

四川版本的不太辣的擔擔麵, 跟台灣的油蔥酥香味完全不同, 不過麵條還算好吃, 有吃的開心。


因為手上有一張Old Navy的買$50折$25折價券, 今天就去逛了一下, 沒想到一逛就將近一小時...

今天又有一點時間帶阿秋去公園玩玩, 天氣很怪, 原本說最高66F, 變成75F, 連我穿長袖都覺得熱了, 幸好今天阿秋未卜先知, 直接穿短袖去上學 (我知道不可取啦)


昨天晚上我把電台節目錄完, 所以今天晚上可以花點時間想五月份海報的事情, 每次要做海報就很傷腦筋, 因為背景就要找好久...

明天又要去跟學生合伴奏, 希望那些找不到拍子的明天會好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