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18

[5-365-237] 又跟爸爸看電影

這幾個週六都是大熊帶著阿秋去上游泳課, 每次他都會傳張照片來, 還有影片, 昨天他傳來這張的時候, 我跟他說, 交叉的地方要放背後啦....

這樣掐著是怎麼游, 然後大小兩人也沒有覺得哪裡不對, 就這樣下去游....敗給他們。



昨天書攤回來後, 馬上把拍賣的書放上網路, 回到家開始收訂單, 平常我只放中文的團, 但昨晚放到英文團竟然賣掉兩組套書, 有安慰到我昨天沒有刷卡機的心情...

今天下午我在補課的時候大熊的朋友來打撞球, 阿秋在樓上當啦啦隊當的很開心, 接著又跟著爸爸看了兩個小時的3D電影 (中間有睡著了大概半小時, 大熊問我怎麼辦, 我說就讓她睡一下啊, 幸好後來半小時後她自己醒過來繼續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