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18

[5-365-224] 媽媽睡過頭...XD



好糗, 今天一張阿秋的照片都沒有拍, 只有拍書要上傳的...

昨天晚上在Netflix上看了金城武的電影, 一不小心看太晚, 上床睡覺的時候忘記設鬧鐘, 早上是大熊叫我起床, 問我說今天阿秋不用上課嗎? 我才整個彈起來大醒, 先衝去放笨弟到後院, 喊阿秋去換衣服, 然後我自己衝來換衣服刷牙, 再衝去廚房包早餐跟午餐...

最後9:20AM到學校...

今天打掃阿姨提早來, 整理完也差不多一點了, 又處理了一些事情, 接完阿秋後去買水果, 去Home Depot搬軟水器用的鹽, 回到家把東西搬進家門, 米洗好, 學生就來了...

幸好昨天煮了有剩菜, 上完課6:45PM, 把剩菜熱一下, 飯剛煮好, 水果搬上來就能吃...

今天一個學生要考二級的, 每次都說有練, 但每次來上課都在倒退, 我今天已經跟她說, 依照我們上課的進度, 你得要每次都上1.5小時的課, 進度才有可能趕得上, 因為她每次練的時候都沒有改錯誤的地方, 阿那是在練啥米毀啦... 老師講話的速度已經到了極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