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17

[5-365-96] 米血糕 + 吃很多蘋果

今天早上阿秋要出門的時候, 抓了桌上洗好的蘋果給我說, 她想要吃蘋果當早餐, 我切好後跟其他早餐帶上車給她, 一邊往學校路上, 我問她妳有沒有聽過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她跟我很認真的說有喔! 所以我問她, 知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她說: 妳知道我的game上面有Odd Squat, 有一次, 他們拿了一個Apple給Doctor, 然後Doctor就away了....

.....心中竊笑.....

早上去中國城送書, 教松年, 買麵包, 回家包裝。

今天出了兩個大包裹, 一個Book Club給附近媽媽的書, 因為萬聖節快到了, 所以加上一個這個 :)




準備出門接阿秋的時候, 附近的廚神朋友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吃米血糕, 當然要啊!! 接完阿秋就直接去了!

朋友做的放山雞血的米血糕, 兩隻雞才能擠一碟米血, 因為雞的血比較少, 但吃起來味道比較不腥, 而且米粒粒分明又不軟爛糊掉, 吃了好開心! 


晚上阿秋又抱著蘋果吃了, 而且爸爸回來, 她一直黏著爸爸, 陪爸爸看棒球, 媽媽完全去放風 (做家事)....一直到快八點才被我叫下來洗澡~


是說這棒球賽每天都有, 看來要好一陣子看不到老公坐下來跟我們吃晚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