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17

[5-365-107] 阿秋幫我推薦3D書

昨天白天沒有喝咖啡, 到了晚上昏昏欲睡, 最後好不容易事情告一段落, 365就直接拋到腦後, 睡覺比較重要。

昨天白天打掃阿姨來, 但是每次她們一離開, 我就又開掃地機器人掃一圈, 而且會有差不多2/3盒的灰塵, 不是因為她們沒有掃乾淨, 而是她們把傢俱跟很多地方的灰塵掃下來後飄浮在空中, 雖然她們拖地也掃地了, 但等她們離開的時候所有的灰塵才準備落地啊~

禮拜一有一箱書來, 所以我趕緊照相準備拍賣, 接阿秋回來的時候, 想說給她一本3D的書看, 我想順便幫她拍個影片, 結果阿秋一看到我在拍她, 直接開始當起記者, 推薦這本書有多好, 最後還說 : 這本書還有另外一本, 想要買的請找 Shih-Ting... 連我的名字也給她加進去... 




晚上跑去我的衣帽間把雨鞋給翻出來... 腳有變長了, 沒有卡住該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