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17

[5-365-106] 阿秋的打呼

今天早上阿秋比我還早起, 但是她有點咳嗽, 所以我決定不要帶她去教會以免被退貨。颶風淹水之後有許多空氣品質問題, 因為原本在地下道的髒水跑到地面上, 乾掉以後在空氣中飄浮, 所以有很多過敏咳嗽的人。

回家的時候教學生, 結束以後準備補眠, 阿秋跑進來說要跟我一起混, 結果戴著耳機聽Moana的電影聽著聽著睡著了....原本我很怕她會一直滾來滾去把我吵醒, 怕她的Kindle遊戲很吵, 結果她自己插上耳機, 睡著以後還打呼打到把我吵醒...  

然後我就半睡半醒的繼續盹, 一邊擔心她會不會忽然尿床, 我們的床沒有鋪防水墊啊...

不過她今天午睡都沒有一直踢我, 睡得很沉, 其實她還是偶而需要睡睡午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