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17

[5-365-111] 禮拜天去排舞

今天早上下大雨, 天黑黑的超難起床啊! 阿秋一大早哭著跑來說她的馬桶有怪聲音, 我上樓看發現是水箱蓋子沖完水後沒有蓋緊, 所以調整一下以後回去準備繼續睡, 結果發現已經七點了...

去完教會, 回家教三個學生, 其中一個周末說要考All-State, 但我真心覺得不要比較好, 太折磨大家了啊!

下午四點多帶阿秋去西北媽媽的小朋友跳舞練習, 因為十一月有個西北媽媽的大聚會, 小朋友給她們準備一些表演節目, 阿秋在家裡很喜歡扭, 想說就帶她去試試看, 阿秋一開始很害羞, 要我站在她旁邊跟她跳, 阿老母就沒有準備好啊...不過還是跟她扭幾次, 她看到我在前面, 還會揮手說嗨, 傳個飛吻之類的, 真古錐。



因為我們練習的地方是在一個小學, 假日學校沒有開所以不能上廁所, 要跳舞之前阿秋忽然想上廁所, 幸好有一個媽媽有隨身馬桶拿出來用, 真是太厲害了...感覺我也需要把以前用的訓練馬桶帶在車上以防萬一一下 XD

阿秋今天玩最開心的是 "塞車的溜滑梯"....感覺這幾位小朋友都很開心塞車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