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5, 2017

[5-365-95] Cy-Hope的辦公室好美

今天早上忙了好久, 下午去接阿秋以後, 去一處事工的辦公室送書, 結果發現以前原本是拿來開會跟結婚的會議中心, 現在變成了辦公室, 不過還是有可以辦戶外跟室內婚禮的地方, 像這裡就有一口井, 阿秋很好奇的跑去看看。



旁邊還有一個模仿Alamo的建築物, 真是很妙啊~ 將來不知道能不能常常來這溜達呢?



因為要趕著去上體操, 所以把阿秋趕快叫上車, 不然還有很多小橋流水噴水池, 一眼看不完啊!


禮拜三下午其實我學生最少, 但每次上完都覺得元氣大傷.... 


上個禮拜那個一直給我錯的email的學生, 今天告訴我他註冊Region沒有成功, 所以不能去考, 我心裡鬆了一口氣, 然後問他那這禮拜練了甚麼, 他跟我說 "Orchestra Music"...

樂團的曲子在學校每天都在練, 那個不叫有練琴, 我們上課的教材有練才叫有練琴, 我的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