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4, 2017

[5-365-94] 買了一張卡內基的票

今天早上的代辦事項:

1. 打電話找水泥工人把車道弄直
2. 跟幾位購書媽媽確認交書事宜
3. 打包包裹
4. 錄電台
5......... 訂一張去聽帕爾曼跟阿格麗希的音樂會!!

帕爾曼跟阿格麗希這種黃金組合, 應該是一開始賣就會被買光的啊~  一次可以聽到兩個傳奇人物, 太划算了。

昨天我跟大熊說, 有一個學生要跟爸媽飛去舊金山聽他們的演出, 結果大熊說, 你要去的話也可以啊...

所以我今天早上想到, 就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其實芝加哥跟紐約也有, 我想去聽紐約的, 因為會在卡內基音樂廳。

然後我就上網給它買了一張下去......

等大熊到公司, 回我訊息說, 怎麼沒有先問他一聲, 因為weekday他不能一直在家上班啊...

(前一天晚上不是很大器的跟我說好嗎?! 挖咧)



早上送阿秋去上課完, 把事情辦完, 今天是Early Dismissal 所以一點要接阿秋, 結果出門下大雨, 原本要去Home Depot就沒得去了。



晚上洗完澡, 送阿秋去睡覺, 我問大熊, 如果我們一起去紐約, 我去聽音樂會的時候你看著阿秋, 隔天你去看曲棍球賽我帶阿秋去看百老匯, 然後再一起去DC看櫻花季, 如何?

然後大熊就開心了...XD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的能夠成行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